注册

4月1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天润控股拟斥资8亿收购手游企业点点乐

今日,停牌逾两月的天润控股(002113)发布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斥资8亿元全资收购移动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商上海点点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点点乐)的公告。

非公开发行预案显示,天润控股将向包括大股东广东恒润华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恒润华创)关联方广东恒润互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恒润互兴)、点点乐现有主要持股人在内的6名投资者或机构,以11.82元/股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612.2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9亿元。各认购方均承诺三年内不减持股份。

东方海洋募资逾13亿补血控股股东认购六成

东方海洋(002086)31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13.73元/股的价格向东方海洋集团、盛德玖富、朱春生、李北铎、志远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亿股股份,募集不超过13.73亿元资金,其中拟用8.53亿元偿还银行贷款、短期融资券和5.2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天喻信息加速拓展教育版图

天喻信息30日在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完成“人教数字教材(教师版)”初中七年级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备授课系统、学科工具、后台管理系统的开发,并已在武汉教育云平台试点,后续开发进展将视市场需求及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的统一规划而定。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