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上市公司布局机器人掘金3C行业

在第16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开幕式上,来自英国的表演机器人Titan(泰坦)晃悠着2米身躯出场,操着外籍腔调的普通话,与主持人、参会嘉宾智能互动,卖萌求赞,激起全场对机器人的热情。

上海自贸区将试点对外资产证券化基础资产类型尚待明确

据外媒报道,我国考虑允许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自贸区)发行境外投资者可以投资的资产支持证券(ABS)。知情者称,这类ABS以人民币为计价和交易货币,除了境外投资者,也向自贸区以外的国内投资者开放。《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某股份行自贸区业务负责人处证实,目前包括央行在内的政府监管机构确实正在与国内银行讨论该业务的细则,但目前尚未有明确的定论。

北斗卫星向全球拓展“导航”应用产业走向爆发期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3月30日21时5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首颗新一代北斗导航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这颗卫星的发射成功标志着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由区域运行向全球拓展的启动实施。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公开表示,希望北斗系统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支撑,“‘一带一路’要实现互联互通,北斗系统可在信息联网、精确位置、指挥监控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