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华谊兄弟启动与美国STX合作

4月1日,华谊兄弟(300027)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的美国项目公司Huayi Brothers Pictures LLC与美国STX ENTERTAINMENT就一系列影片合作的事宜签署联合投资、拍摄、发行协议项下约定的生效条件已经于2015年4月1日全部满足,因此合作协议自2015年4月1日起生效。根据协议,在2017年12月31日前,双方将联合投资、拍摄、发行不少于18部合作影片。除享有部分合作影片在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的发行权外,华谊兄弟还将享有所有合作影片的全球收益分账并按份额享有著作权。

阳光电源牵手阿里云

“自家屋顶建光伏电站,手机APP随时监测,用电自给自足,多余电量还能卖给国家电网”,这是阳光电源(300274)推出的“互联网+”产业革新计划内容之一。

停牌策划非公开发行的阳光电源今日公告,公司4月1日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简称“阿里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智慧光伏电站、能源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阳光电源发布“智慧光伏云iSolarCloud”。

宇通受益新能源客去年净利逆袭

3月31日,宇通客车(600066,SH)公布2014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257.28亿元,同比增15.90%;净利润26.13亿元,同比增15.45%。

同时,宇通客车年报显示,2014年度,国内大中型客车的总销量同比下滑6.2%,需求结构的分化更加明显。中长途公路客运受其他交通方式的挤压,公路客车销量继续下降;公交客车市场受益于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和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实现同比略增。

海翔药业一季度业绩预增逾40倍

海翔药业(002099)3月31日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2015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为1.45亿~1.7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36.05万元增长4214.83%~5107.56%。如此大幅增长的业绩使得海翔药业股价连续两日涨停,截至4月1日收盘,海翔药业报收于16.86元,已经创出上市以来新高。

记者注意到,重组前,海翔药业主营业务主要是化学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但由于原料药产业整体不景气因此一度处于困难期,2014年10月公司资产重组完成后,收购了台州前进100%股权。台州前进主营产品为蒽醌系活性染料,染料产能1.2万吨,配套溴氨酸、氨基油等,关键中间体产能1.4万吨,主打产品活性艳蓝KN-R,是该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