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ST湘鄂债”陷兑付危机

中科云网今日公告称,“ST湘鄂债”付息日及回售资金到账日为2015年4月7日,截至4月1日公司通过大股东财务资助、处置资产、回收应收账款等方式已收到偿债资金1.61亿元,尚有约2.41亿元未筹集到,资金缺口依然很大。为避免股价波动,中科云网股票及“ST湘鄂债”自4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于4月7日开市起复牌。如果公司在4月7日按期全额支付债券利息及回售款项,“ST湘鄂债”将在4月7日开市起复牌,如果不能,“ST湘鄂债”将继续停牌,待相关情形消除后复牌。

乐视网承认动漫频道审核把关不严

4月1日晚,乐视网(300104)发布澄清公告称,动漫内容专项整治并不是针对某一家网站或者企业,但公司动漫频道确有少量内容存在审核把关不严的问题。另外,关联方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拟推出手机业务,有机会为上市公司直接带来大量的移动互联网入口资源。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2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神农大丰一季度预亏

神农大丰4月1日晚发布公告称,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900万元-140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盈利1840.72万元出现大幅下滑。

神农大丰称,受行业和市场总体影响,以及公司制种成本上升和营销策略、营销渠道调整等因素影响,本期营业收入和毛利率均有下降。此外,由于公司持续的研发投入以及资产折旧、摊销增加等因素影响,本期管理费用比上年同期有较快增长。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