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核发30家IPO批文


来源:中国经济网

30家公司IPO批文如期而至。昨晚,证监会一口气核发了30家企业IPO批文。其中,上交所11家,包括老百姓大药房、江苏广电、曲美家具等;创业板17家,包括广生堂药业、康斯特仪表等;中小板2家,包括易尚展示等。

30家公司IPO批文如期而至。昨晚,证监会一口气核发了30家企业IPO批文。其中,上交所11家,包括老百姓大药房、江苏广电、曲美家具等;创业板17家,包括广生堂药业、康斯特仪表等;中小板2家,包括易尚展示等。

昨天下午,连涨了多日的沪深股市突然跳水,金融股集体沦陷,沪综指盘中一度下跌近1%。与此同时,有投行人士透露,其所在公司正在进行IPO流程,已经封卷。业内人士一致认为,证监会在本周下发IPO批文是较为确定的事情。

昨天晚间,中国证监会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4月2日,共核准了3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11家,分别是:福鞍重工、老百姓大药房、大连派思燃气、江苏广电信息、浙江盛洋科技、深圳歌力思服饰、山东华鹏玻璃、星光农机、北京大豪科技、黑龙江珍宝岛药业、曲美家具。

深圳共有19家公司获得批文。其中,中小板2家,分别是:昇兴集团、深圳易尚展示;创业板17家,分别为:四川金石东方新材料、山东莱芜金雷风电科技、成都运达科技、福建广生堂药业、北京汉邦高科、北京康斯特仪表、河南清水源科技、广州鹏辉能源、广州航新航空、宁波美康生物、上海普丽盛包装、广州浩云安防、南京全信传输、宁波鲍斯能源、广州博济医药、北京双杰电气、保定乐凯新材料。

昨晚有消息称,由于本次新股批文数量创出新高,交易所希望企业能够分2至3天分批发行。

“新股发行终于可以给市场降降温了。”昨晚,国信证券的分析师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早在上周末,敏感的市场人士已经开始劝诫投资者,注意市场回调风险。今年3月中旬以来,沪深股市几乎是不停歇地一路上行。特别是屡创新高的创业板,平均市盈率高达百倍,但个股依然涨势如虹。

■他们说

“A股的历史充分证明,任何泡沫行为在扩容面前是何等脆弱,不堪一击。”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

“本次30只新股齐发,给出市场一个明确预期,即股市太火爆,供给大幅度增加。”

——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胡立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交所 新股 重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