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拉征信推出商户信用分 可申请拉卡拉信用贷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日,考拉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考拉征信)正式推出面向POS商户的征信评估系统,商户可以通过登录拉卡拉微信商服平台查询自己的商户信用分,进而直接向拉卡拉小额贷款公司申请信用贷款,一切全部在互联网上完成。

近日,考拉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考拉征信)正式推出面向POS商户的征信评估系统,商户可以通过登录拉卡拉微信商服平台查询自己的商户信用分,进而直接向拉卡拉小额贷款公司申请信用贷款,一切全部在互联网上完成。

1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发《关于做好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公布了首批获得个人征信牌照的8家机构名单,包括芝麻信用、腾讯征信以及考拉征信等在列。拉卡拉为考拉征信的大股东。拉卡拉是联想控股旗下的高科技金融服务企业,首批获得央行第三方支付牌照,至今为止拉卡拉累计用户超过8000万。

个人征信名单公布后,市场参与主体的产品和模式创新加速。今年1月底,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率先发布面向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数日后,拉卡拉旗下的考拉征信也推出了考拉信用分,时隔不到两个月,考拉征信又率先推出中国第一个商户信用分。

考拉征信总裁李广雨表示,考拉商户信用分源于真实、客观的企业运营情况,辅之以考拉征信独有的第三方支付数据及互联网大数据构建的征信模型,是评估商户信用的科学工具,该信用分采用国际通用的信用评定标准,分值从300到850分不等,从企业属性、信用记录、成长能力、经营稳定和履约能力五个维度进行商户信用评估。

目前,考拉商户信用分已接入拉卡拉平台,近200万线下小微商户成为先期享受到信用评估服务的用户,同时,考拉信用分打通了拉卡拉小贷、P2P平台及电商平台等多个业务应用场景,目前拉卡拉POS贷产品已经上线。另据悉,考拉商户信用分即将对外开放,与政府、金融机构、电商企业等展开合作。

考拉征信表示,中国已拥有超过6000万的中小微商户,他们是创业热潮的主要驱动力,但受经营场地、经营品类等客观条件制约,融资难问题成了困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而企业信用评估体系的推出,不仅填补了此类商户数据的空白,更为其融资提供了真实、有效的参考依据。(蔡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拉卡拉 信用 征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