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晨科技董事会换届 李晓楠卸任 肖泮文新任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4月3日讯 创业板上市公司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7 美晨科技)4 月2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继续选举张磊为董事长,继续聘任郑召伟为总经理。而在当天进行的董事会换届中,张磊之妻李晓楠卸任公司董事职务,财务总监肖泮文新任董事。

中国经济网深圳4月3日讯 创业板上市公司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7 美晨科技)4 月2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继续选举张磊为董事长,继续聘任郑召伟为总经理。而在当天进行的董事会换届中,张磊之妻李晓楠卸任公司董事职务,财务总监肖泮文新任董事。

美晨科技4月2日召开股东大会,选举张磊、郑召伟、郭柏峰、李荣华、孙佩祝、肖泮文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金建显、郭林、赵向阳为独立董事。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新一届董事会中的新面孔除肖泮文外,还有两名新任独立董事郭林、赵向阳。郭林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赵向阳在陕西中庆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副主任会计师。留任的独董金建显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律师,是去年10月起担任公司独董的。另外,续任董事郭柏峰、李荣华、孙佩祝也是去年10月开始担任公司董事的,此前公司董事会为五名董事(两名独董)。

换届后,不再继续担任董事的李晓楠与公司董事长张磊为夫妻关系,从2009年开始担任公司董事,此次卸任董事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卸任独立董事的是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前任会长范仁德、注册会计师周志济。

当天举行的董事会会议还继续聘任孙佩祝、李瑞龙为公司副总经理,继续聘任肖泮文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李炜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与前一届没有变化。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磊先生: 1977 年02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EMBA。2004 年至今任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 年至今任西藏富美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1 年至今任西安中沃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11 年至今任北京福田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2 年至今任山东津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 年至今任智慧地球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

张磊先生与李晓楠女士为公司共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二人系夫妻关系。张磊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42,057,693股股份,占总股本的32.27%,并通过西藏富美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控制本公司2,585,681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98%,其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本公司44,643,374 股股份,占总股本的34.25%。

郑召伟先生:1978 年4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2008 年至今任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 年9 月至今任西安中沃汽部件有限公司经理,2012 年至今任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2 年3 月至今任山东津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4 年12 月至今任山东晨德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郑召伟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153.2945 万股股份,占美晨科技总股本的1.18%。

孙佩祝先生:1970 年4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09 年7 月至今任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 年9 月1 日至今任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4 年12 月至今任山东美晨先进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

郭柏峰先生:1972 年5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大学EMBA。2001 年7 月至今就职于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裁, 郭柏峰先生还担任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副会长、浙江省工商联园林花木商会副会长、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

郭柏峰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13,958,938 股股份,占美晨科技总股本的10.71%。

李荣华先生:1978 年10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厦门大学EMBA 在读,系园林高级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杭州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特聘硕士生校外导师,浙江农林大学旅游与健康学院特聘硕士生校外导师。2004 年7 月至今就职于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历任项目经理、预算部副经理、预算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副总裁、董事兼常务副总裁。

肖泮文先生:1976 年1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2009 年4 月至今就任于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负责人,2014 年9 月1 日至今任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4 年12 月至今任潍坊美晨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金建显先生:1969 年2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8 年1 月至2008 年10 月就职于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任执业律师, 2008 年10 月至2010 年1 月,就职于北京重光律师事务所,任合伙人律师,2010 年1 月至今就职于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任合伙人律师。

郭林先生:1964 年10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学博士, 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学者。2011 年至今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教育部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北航应用化学学科责任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兼职教授,中国化学会理事、中国颗粒学会理事,中国化工学会无机盐专业学科带头人,国家基金委第十二、十四届材料工程学部材料评审组成员,教育部胶体与界面化学应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

赵向阳先生:1969 年4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01 年至今在陕西中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担任项目经理、高级经理、副主任会计师。

其他高管人员简历

李瑞龙先生:1969 年10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2007 年11 月至今就任于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9 年8 月至今任北京塔西尔悬架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目前,李瑞龙先生通过持有西藏富美投资有限公司2.57%的股权间接持有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65万股股份。

李炜刚先生:198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大学专科学历。2006年6月至今在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09年至2013年10月任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3年10月至今任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2年4月至今任山东津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14 年12月至今任潍坊美晨投资有限公司监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 董事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