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生爱人》定档5月15日 王丽坤化身清纯校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目前,《重生爱人》正式定档5月15日全国上映,并且曝光定档海报,以唯美质感呈现出“心中的纯美初恋”和“残酷青春的莫名缺憾”。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中新网4月8日电 今日,由曹大伟编剧、执导,新生代实力演员王丽坤、金汎、郑元畅联袂主演的电影《重生爱人》,正式曝光首支预告片及一组唯美海报、剧照,并宣布5月15日全国上映。

《重生爱人》曝光海报 校园纯爱谱颠覆银幕青春

电影《重生爱人》(原名《重生恋人》、《炙爱青春》)由知名导演曹大伟编剧、执导,以青春校园为背景,围绕王丽坤饰演的女一号苏莹与金汎饰演的江重云,讲述了他们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成长故事,同时导演在影片中注入了青春中初恋、青涩、懵懂、羞赧、暗恋、甜蜜、纯粹等生动情感,力求呈现出“心中的初恋感”,引发观众的真实共鸣。

影片中郑元畅饰演的反一号程峰回也为影片增添更多精彩看点,他性格上的扭曲、对爱情的执拗,不仅决定了自己的成长道路,也改变了三位主人公的戏剧人生。

目前,《重生爱人》正式定档5月15日全国上映,并且曝光定档海报,以唯美质感呈现出“心中的纯美初恋”和“残酷青春的莫名缺憾”。

王丽坤诠释“校花女神” PK气质男神金汎、郑元畅

“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之后人气高涨,并且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舞台,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喜爱。与长腿男神吴亦凡演绎情侣之后,王丽坤又再次牵手金汎、郑元畅两位人气男星,本色演绎青春文艺女神范。

据悉,王丽坤在电影《重生爱人》中将更进一步挑战青涩少女,饰演品学兼优、高调早恋的忆河一中校花,她为了争取与青梅竹马的江重云不被拆散,时刻主动把握自己的爱情。为了尽力还原角色,王丽坤在片中挑战素颜出镜,为观众呈现青春岁月中的清纯唯美记忆。与《有一个地方》中的形象相比,王丽坤尝试继续颠覆,在曝光的海报剧照中,一颦一笑完美诠释出“校花女神”的独特气质。

金汎加盟国产浪漫爱情 “校服暖男”帅气爆表

此次在《重生爱人》中,金汎强势加盟国产电影制作,他告别了“韩国版F4”的富贵奢侈风格,和女主角王丽坤演绎了堪称完美的校服情侣。在海报中,金汎身着“上学时最不想穿,毕业后却又最怀念”的蓝白色普通高中校服,变身校园暖男帅气爆表,堪称片中一大亮点。

金汎在语言交流受限的条件下,凭借干净温暖的目光、真诚的微笑,准确塑造出一个内地高中帅气男生形象,他与王丽坤之间的默契火花,也给影片带来更多精彩看点。据导演介绍,金汎、王丽坤这对全新组合火花十足,两人诠释的青春纯美爱情故事毫无违和感。

郑元畅回归大银幕 玩转性感熟男

久违大银幕的郑元畅,此次凭借电影《重生爱人》正式回归,再度尝试个性角色颠覆自我。片中郑元畅饰演勇敢追求王丽坤的浪漫爱人,但同时却又具有复杂多变的双重人格,扭转了人物命运,彻底改变了三个少年的人生轨迹,真正开启了《重生爱人》的核心主题。

接受采访时,导演曹大伟表示,郑元畅在片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令所有人都为之慑服,他成功地把握到了人物纠结、痛苦的内心情绪,塑造了一个堪称教科书级的另类角色,精彩绝伦的演绎刻画,绝对会让所有观众惊艳。

据悉,电影《重生爱人》正式定档5月15日,为爱转身,陪同观众一起找寻心中的初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汎 片中 双重人格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