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9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ST二重巧设方案提高主动退市概率

现如今,退市,已经成为了摆在*ST二重(601268)面前的唯一道路,目前的悬念仅是公司究竟是主动退市,还是被强制退市,*ST二重和实际控制人国机集团无疑更倾向于前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虽然中小股东对*ST二重再次提出的主动退市方案有着不小的分歧,但是与原方案相比,调整后的新方案,成功的概率其实有了明显的提升。

“退市风险”困扰中科云网:2.41亿难凑湘鄂债违约

顶着“餐饮上市公司第一股湘鄂情”旧名的中科云网(002306),并没有转身成为数据大佬,却成为A股市场首家债务本金违约第一股。4月7日晚,中科云网公告称,原定于4月7日偿付公司债券应付利息及回售款项的4.02亿元资金,尚有2.41亿元无法按时、足额筹集,构成对ST湘鄂债的实质违约。在湘鄂债的压力下,中科云网接下来的命运将如何成为最大疑问。

中达股份遭股东减持2367万股

中达股份(600074)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公司股东申达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5年3月16日、3月17日、3月19日及4月8日,申达集团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减持2366.9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股本的1.05%,减持均价11.1元。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