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窝轮视点:建行强势突破可留意其认购证


来源:凤凰财经

节后首个交易日,港股周三大幅收高,成交量更放大至2500亿港元。人行于节前宣布信贷资产证券化扩容事宜,国家金融改革力度不断加大,注重盘活银行存量资产,市场解读将对银行业形成实质利好。

节后首个交易日,港股周三大幅收高,成交量更放大至2500亿港元。内地股市延续强势冲高,国务院下调工商业用电价格,多举措支持实体经济,投资者热情高涨。受外围提振,恒指周三高开高走,强势站上26000点关口,终收报26236.86点,升961.22点或3.8%。

美股周三收涨,美联储公布3月政策会议纪要,有关是否在6月加息产生了分歧,市场亦开始聚焦上市公司第一季度财报情况。道指上涨27.09点报17902.51点;标普上涨5.57点报2081.90点;纳指上涨40.59点报4950.82点。

人行于节前宣布信贷资产证券化扩容事宜,国家金融改革力度不断加大,注重盘活银行存量资产,市场解读将对银行业形成实质利好。建设银行(0939.HK)周三随大市裂口高开,后涨幅进一步扩大,终收报6.89港元,升5.03%。建行周三突破向上,结束了自年初以来的区间震荡,MACD牛差距放大,短期有机会继续打开上落空间。若看好该股后市,可留意其认购证20459,行使价6.8港元,今年10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权威专家帮你抓涨停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认购证 窝轮 建行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