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裁邦》专属训练营第一期邀您免费试听!


来源:凤凰财经

总裁邦·预见未来

您想结识有经验的行业精英吗?您想聆听在艰辛的创业路途中,他们是如何险中求生吗?您想驻足巨人的肩膀,寻找属于自己的方向吗? “凤凰财经总裁邦”将在2015年全年,为您精心举办十三场垂直行业的线下活动。商界大佬、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我们将一网打尽。期望为您提供有价值、更接地气的商业智慧。成为会员的邦友,将会享受我们更多的专享权益哦。请订阅“总裁邦”微信公众号,回复“会员”二字,我们将为您呈现更多详细内容。

活动议程

中国企业品牌意识起源于改革开放初期,之后随着竞争加剧,外企进驻中国市场,科技发展等不同因素刺激,品牌竞争最终在互联网时代进入白热化。互联网背景下,有人说品牌营销要靠新概念、要靠新事件而有的企业却在坚守中赢得市场。面对产品的不断升级,坚守或改造固有产品价值都值得研究探讨。


  活动主题:专注·再创造

活动时间:2015年4月23日下午

活动规模:30-50人

活动地点:盘古七星酒店4层福寿厅

活动流程:

14:30 嘉宾签到

15:00 —— 15:30 主题分享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

主题:广告传播营销的新趋势

智立方品牌营销传播集群的董事长兼CEO杨石头

主题:碎片化时代品牌营销新思维

加多宝品牌发言人王月贵

主题:加多宝的坚守与再造

15:30 —— 17:00 圆桌讨论

嘉宾

陈刚: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主任、北京大学现代广告研究所所长

杨石头:智立方品牌营销传播集群的董事长兼CEO

王月贵: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

付继仁: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


活动报名方式:请将您姓名,公司,职位,联系方式发送至 jiaxin@ifeng.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报名总裁邦线下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15422日。报名成功后我们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您。名额有限,请各位邦友抓紧之间报名哦!

更多详情请关注《总裁邦》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yur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