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0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科云网债务违约舆论期待破解刚兑“魔咒”

4月6号晚间,中科云网发出公告宣布:因存在2.41亿资金缺口,公司无法按时足额支付4月7日回售的“ST湘鄂债”本息,构成实质违约,ST湘鄂债将继续停牌。因此,中科云网可能成为国内第一单本金违约的公司债券。

对于ST湘鄂债的2.41亿元资金缺口,中科云网4月7日晚间公告表示,如果债权人向人民法院提出对公司进行重整或者破产清算申请且被法院受理,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同时,因为连续亏损,中科云网不存在通过上市公司融资渠道解决资金缺口的可能。中科云网正将兑付的希望寄托于第三方贷款融资及应收账款的追收,不过其资金到位时间尚无法确定。

隆平高科回应安徽万亩超级稻绝收:系因天气异常

据《南方周末》报道,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平高科,000998,SZ)的超级稻“两优0293”因受稻瘟病影响,在安徽出现大面积绝收,受灾农民质疑种子生产企业隆平高科涉嫌虚假宣传,隐瞒品种缺陷。

昨日(4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隆平高科执行总裁彭光剑,他表示,此次“两优0293”在安徽减产绝收,主要是自然灾害导致,“安徽的品种普遍都出现了稻瘟病的状况,不仅是我们这个品种。”

重庆啤酒去年净利降五成

重庆啤酒4月9日晚披露2014年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69亿元,同比下降6.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43.52万元,同比下降53.74%;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2014年,公司啤酒销量为104.76万千升,比上年下降15.44万千升。其中,山城品牌73.68万千升,重庆品牌10.12万千升,乐堡品牌8.13万千升,其他品牌12.83万千升。2014年公司总销售收入为31.69亿元,同比下降6.44%。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