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股恒指创新高后跳水翻绿 广发证券H股涨逾30%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港股连升多日。今日港股恒生指数高开1.59%,在获利盘涌现下,恒指开盘后走低,跌穿27000点。截止发稿时,恒指跌0.2%报26900点;国企指数涨0.58%报13668点。广发H股涨30%报24.55港元。北水源源不绝南下,带动港股连升六日,累计升幅达2458点或10%,惟14天RSI已升至84的严重超买水平,反映港股后市向上阻力愈来愈大。

盘面上看,折价AH股多股回吐,仪征化纤、浙江世宝新华制药山东墨龙等跌逾6%,中国交通建设海通证券海信科龙东方电气等股跌逾4%。

在能源与健康护理板块支撑下,隔晚美股上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市升56.22点或0.31%,报17958.73;标准普尔500指数升9.28点或0.45%,报2091.18;纳斯特综合指数升23.75点或0.48%,报4974.56。美国稍后将公布3月进口价格(市场预测按月跌0.3%)和财赤(预测为430亿美元)数据。

时富证券联席董事邓建初指出,今日大市可以大幅高开,并且会持续维持过山格局,又指出现时大市支持位可以上移至26200点。他又指出现时投资者可待市况有较大升幅时,沽出手上部分持货。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涨哭了!投资港股的三种方法

港股疯狂回落 后市如何操作: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