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3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一季度GDP增速料在7%左右

一季度宏观经济金融数据将于本周起陆续公布。多家机构报告预测,一季度GDP或在7%左右。

国家信息中心报告认为,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整与分化并存,通货紧缩风险显现,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改革持续释放红利,宏观调控政策继续发挥支撑作用,宏观经济运行有望缓中趋稳,预计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为7%左右。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报告预计,一季度GDP增速在6.9%左右。

国务院批复三大政策性银行改革方案

4月12日,中国政府网发布消息称,正式批准由人民银行有关单位提出的中国三大政策性银行改革方案。

其中,根据公告,国家开发银行坚持开发性金融机构定位,适应市场化、国际化新形势,充分利用服务国家战略、依托信用支持、市场运作、保本微利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开发性金融运作模式,积极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

A股“一人一户”限制今起全面放开

自然人投资者A股等账户“一人一户”的限制全面放开,今天开始自然人与机构投资者均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开立多个A股账户和封闭式基金账户。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明对此表示,全面放开“一人一户”限制将促进市场结构更为均衡并提升市场整体效率,但投资者也应根据自身确实存在的实际需要决定是否开立多户,不要盲目开立多户。

军工业“军民融合”专项行动开启

军民融合开启军工产业“黄金期”。

国防科工局日前印发《2015年国防科工局军民融合专项行动计划》,明确在军工开放、资源共享、军工高技术转化和产业化发展等方面,今年将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27项重点任务。

沪深300期指持仓限额调整至5000手

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将于本周挂牌交易,时值沪深300股指期货上市5周年。近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发布修订后的《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沪深300股指期货合约交易细则》、《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指引》,对股指期货套期保值额度实行备案管理,将沪深300股指期货持仓限额由1200手调整至5000手,并相应调整股指期货产品日内开仓量限制。

“多牌照”擎引金融股“拉风”

多金融牌照企业颇受市场关注,相关个股在上周4000点关口冲刺中成为“拉风”的焦点。在银行、证券、期货、保险、基金、信托、租赁七张牌照中,国内目前已有约20家集团或资本体系取得了五张以上的牌照业务资格,一批尚未集齐“牌照卡”的企业近年来在金融领域动作频频。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