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5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李克强:守住稳增长保就业增效益基本盘

昨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进行部署。李克强表示,经济下行压力还在持续加大,要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大定向调控力度,针对新情况新问题,用好多种政策工具,守住稳增长保就业增效益的基本盘。

一季度股票融资大幅上升

中国人民银行14日公布,3月末,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11.6%,比去年同期低0.5个百分点,仍较接近12%的目标值。3月外汇占款减少2307亿元,同比少增4048亿元。一季度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融资1808亿元,比去年同期多833亿元,为去年同期的1.85倍。

我国启动石墨烯国家标准制定

从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传出消息,石墨烯国家标准制定工作日前启动,以期在石墨烯这种新型纳米材料的术语与定义、制备方法等方面制定科学标准,引导和促进我国石墨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姚峰: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机制已初步形成

“目前,以信息披露为基础的市场监督机制和以市场为导向的公司治理外部约束机制已初步形成。”在近日于土耳其召开的“G20/OECD(国际经合组织)公司治理论坛”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执行副会长姚峰如此表示。

深层次混改将迈大步银行面临重新估值

招商银行公告拟推行员工持股计划后,复牌当日即告涨停,并带动整个银行板块上涨。银行业人士表示,银行业在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方面将迈出更大步伐。商业银行从股权结构到业务模式都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银行业或重新估值。

新一批自贸区料落子中西部

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开放的主动赢得发展的主动、国际竞争的主动是未来几年中国对外开放的新布局,也是中国外贸发展的新因素。在这一背景下,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逐步构筑起立足周边、辐射全球的贸易网络成为对外开放的抓手。

产能过剩煤炭上市公司首季业绩普降

持续的行业“寒冬”,令煤炭类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普遍大降。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