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万宏源:一带一路互联互通 推荐交运新消费三金股


来源:凤凰财经

最新观点:继续推荐2015-16 年航空股“供需改善,油价减负,改革提速”的投资机会;推荐精选交运新消费三金股:践行“三步走”战略的象屿股份、政策催化的跨境电商外运发展及受邮轮免签放开利好的渤海轮渡;同时,建议关注“一带一路”规划中的关键节点及枢纽。

交运新消费三金股:象屿股份、外运发展、渤海轮渡。

象屿股份:践行“三步走战略”。象屿公告定增15 亿新建195 万吨仓容,成功实现异地扩张,其中大股东将认购1.5 亿,也表明股东态度。我们认为:1)此举是对之前规模扩张预期的实现,是继14 年收购鹏屿物流后,向大粮商迈进的第二步,通过异地扩张打开空间,实现业绩释放;2)第三步或将涉及农业信息化、供应链金融农产品上下游衍生等方面,深掘供应链价值,打造大型粮商;3)业绩稳健,3 年业绩翻番,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建议长期布局。

渤海轮渡:邮轮免签放开利好行业长期发展,公司为首要收益标的。1)获批免签的邮轮中,国内经营的仅有渤海轮渡旗下中华泰山号。2)渤海轮渡作为A 股唯一的邮轮行业标的,将享受产业高速增长带来的红利:经营层面上,公司已理顺经营思路,将未来工作重心调整至大力拓展邮轮产业,通过新增邮轮数量,打造产业规模效应,在不断膨胀的邮轮市场蛋糕上分得一杯羹;政策层面上,在各地大力发展邮轮母港的大环境下,公司借助运营能力和管理团队实力,能最大程度获取更多地方政府政策支持。

外运发展:跨境电商政策加码,受益海淘阳光化。政策保障将成为实验区发展重点,规范龙头企业受益海淘阳光化。随着“考拉海淘”大促、“阳光海淘”提速,公司跨境电商物流业务逐步放量,继续看好外运发展在跨境电商物流领域的先发优势。

三部委发布《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的愿景与行动》,特别关注新疆、广西北部湾、福建、海南及重庆等地的区位和窗口作用以及上海、广州等国际枢纽机场的功能强化。

推荐组合:象屿股份,渤海轮渡、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楚天高速大秦铁路上海机场上港集团,外运发展,保税科技瑞茂通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