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盘过山车 沪指失守4100点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沪深股指遭遇过山车行情,创业板指更是大跌4.58%。其中,沪指在临近尾盘创出4175.49点的反弹新高后持续回落,短短半小时下跌近百点。截至收盘,沪指报4084.16点,跌幅1.24%;深成指报13646.6点,跌幅2.82%;创业板指报2441.74点,跌幅4.58%。

今日沪深股指遭遇过山行情,创业板指更是大跌4.58%。其中,沪指在临近尾盘创出4175.49点的反弹新高后持续回落,短短半小时下跌近百点。截至收盘,沪指报4084.16点,跌幅1.24%;深成指报13646.6点,跌幅2.82%;创业板指报2441.74点,跌幅4.58%。

从盘面看,银行、一带一路等蓝筹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教育、电商、网贷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共有福建高速永安林业中国南车等47股涨停。文峰股份东风科技腾邦国际等近百股跌停。

天信投资分析师黄恒军认为,创业板市场已经出现量能不济的现象,量能出现疲态,调整风险在累积,但在牛市中,上涨的惯性力量是强大的,中级调整需要外力的作用,明天是中证500股指期货上市日,中小盘股票从此有了做空机制,在目前中小盘股票涨幅巨大累积较大获利盘的背景下,市场操作工具的增加有可能引发市场剧烈的震荡,甚至引发中级的调整,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盘面的变化,先降低仓位以规避不确定性的风险。

东方证券提醒,创业板在即将达到100倍估值的时候,投资者需要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这个时候更多的是需要清醒而不是沉迷于泡沫中。他们认为,观察纳斯达克指数具有前瞻性意义。近期纳指在5042点高位后低位震荡,特别是美国经济低于预期后,纳指也出现回调迹象。纳指的停滞不前也让全球的投资风格短暂出现摆动,这时候的创业板至少失去进一步突破的来自外部的强推力!用许多投资者们私下术语来说,这阶段很可能是加速见顶的信号。如果缺少进一步推动力的话,创业板指数很可能掉头向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量能 盘面 深成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