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金聚集 6牛股伺机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联点评: 牵手硅谷天堂,加快外延并购步伐。“协议”规定三年内硅谷天堂向公司收取顾问费用合计人民币260 万元,为公司提供并购整合顾问服务的,按并购交易总金额的2%-5%收取并购顾问服务费。硅谷天堂作为业内知名专业并购机构,可以利用在国内外渠道资源优势,为公司寻找质地优异的投资标的,使公司资源得到合理配置。

阳光电源(300274)能源互联网布局完善,拟定增注入发展动力

阳光电源于2015年4月15日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30.62亿元,同比增长44.4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56.48%;扣非净利润2.44亿元,同比增长91.19%;基本每股收益0.43元。

按照单季度拆分,公司第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61亿元,同比增长92.49%,环比增长253.7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133.29%;折合每股收益0.24元。

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发现金0.5元(含税)。

公司同时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公司“年产500万千瓦(5GW)光伏逆变成套装备项目”、“220MW光伏电站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产品项目”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公司业绩处于快速成长期,公司以逆变器为新能源的接口,从产品向电站转型,从光伏向整个新能源(储能、电动车)延伸,已经具备了能源互联网的硬件基础,与阿里云合作引入互联网、软件要素,能源互联网布局趋于完善。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6 年EPS 为0.84 元、1.30 元,按照2016 年30 倍PE,对应目标价39.00 元,维持“买入”评级。

主要风险因素。(1)地面电站核准竞争加剧;(2)逆变器竞争加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毛利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