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7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肖钢提醒投资者:理性参与股票投资

证监会主席肖钢昨日提醒广大投资者特别是新入市的投资者,参与股票投资要保持理性、冷静,决不可受“宁可买错,不可错过”等观点误导,要充分估计股市投资风险,谨慎投资,量力而行,不跟风,不盲从。

总理点题哪些政策

在一季度GDP数据发布前后的七天,李克强总理密切关注经济形势:4月9日至10日赴东北三省调研并在吉林长春召开东北三省经济形势座谈会,随后回京并于14日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1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七天内,他在上述三个场合都提及“稳增长”,并点题不少政策。

发改委:域外国家也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在16日举办的专题吹风会上表示,“一带一路”建设面向所有国家开放,无论是沿线国家还是域外国家,均可通过参与共建为本国和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上市房企一季报整体利润大幅下滑概率大

近期楼市政策暖风频吹,但盘点今年房企的业绩,却能感到阵阵寒意。从已公布的业绩预告来看,房企今年一季度整体业绩大幅下滑概率较大。

“水十条”落地多元规划优于预期

昨日,酝酿多时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千呼万唤始出来,提出控制排污、促进转型、节约资源等多项任务。业界专家称,“水十条”落地明确了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而没有走以经济发展为重的老路,细化了操作层面的诸多实际目标,力度之大优于预期。“水十条”发布后,刺激当日污水处理板块股票大幅拉升。

年报披露更丰富上交所助力挖掘干货

4月份以来,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进入密集期,在上交所大力推进分行业监管的背景下,今年的年报信息和往年相比亮点频出,包含了更多的非财务信息,给投资判断提供了更多有效信息。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