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7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海航投资募资120亿收购信托保险医疗资产

停牌已逾5个月的海航投资(000616)今日披露定增预案,公司将通过120亿的巨额募资一次性将信托、保险和医疗相关资产收入囊中。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85亿借壳桐君阁中国节能第七家上市公司诞生

已停牌4个月的桐君阁(000591)今日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与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份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交易完成后,桐君阁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主营业务将由医药转变为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销售。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深桑达转让手机维修业务加速产业转型

在中国经济增长进入稳增长、调结构的新常态和国企改革进一步深化的大背景下,沉寂多年的深桑达(000032)开启了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公司今日公告,将向深科技转让其手机维修业务,并托管百利公司,公司产业调整和转型再进一步。

恺英网络63亿借壳泰亚股份变身网游企业

在“迎娶”欢瑞世纪无果后,泰亚股份(002517)改为联姻恺英网络。公司今日披露重组预案,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股权转让等一系列交易,实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借壳上市。交易完成后,泰亚股份将变身为集平台运营及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互联网游戏企业。

复星医药募资58亿中国人寿等七机构捧场

复星医药(600196)4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3.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47亿股,募资不超过5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中的36亿元用于偿还带息债务,剩余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A股股票将于4月17日复牌。

汉鼎股份去年净利增近五成拟10转10派1

汉鼎股份(300300)4月16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7.46亿元,同比增长53.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31.19万元,同比增长49.6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发现金股利1元。

长园集团去年净利增20% 拟10派1.25

长园集团(600525)4月16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3.49亿元,同比增长1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亿元,同比增长20.38%;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5元(含税)。

快乐购拟设子公司介入跨境电商业务

快乐购(300413)4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独资在宁波保税区设立宁波保税区道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事商品进出口经营。宁波道格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快乐购占股100%。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