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0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一带一路”海陆并行实质性启动

据新华社报道,4月20日至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赴印度尼西亚出席亚非领导人会议和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这是习近平主席今年首次出访,是中国在务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面向周边的一次重大外交行动。

2013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问印尼时提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倡议,得到多国热烈响应。

房地产政策进入宽松周期房价走势加速分化

3月份全国房价走势加速分化,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多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尤其是北上深三地均出现上涨。

自3月底以来,房地产政策进入宽松周期。分析人士称,后续有进一步宽松政策出台的可能性,未来楼市量价数据有望继续改善。

技术趋成熟+巨头追捧人脸识别登陆A股

今年3月16日,马云在德国CeBIT上展示蚂蚁金服基于人脸识别的支付技术,随后A股市场“人脸识别”成为了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炒作题材,其中佳都科技股价更是一个月翻番,川大智胜欧比特汉王科技等题材股同样受到资金的大肆炒作。

为何人脸识别会突然爆发,该行业又具有多大空间,A股公司又是怎样参与到产业链当中的?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