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板块大涨 八一钢铁等5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新疆板块早盘大涨,截至发稿,八一钢铁、青松建化、北新路桥等5股涨停,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均等多股涨逾7%。

新疆板块早盘大涨,截至发稿,八一钢铁青松建化北新路桥等5股涨停,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均等多股涨逾7%。

据新华社报道,今年新疆向社会资本发放交通能源等传统垄断领域的“准入证”,总计53各项目,覆盖交通、能源、市政基础设施等共计7个方面,投资总额达2084亿元。其中,能源项目总投资金额最大,达946.4亿元。

国联证券认为,根据新疆产业特色、区域振兴相关政策重点、以及引入社会资本的重点项目分布等线索来看,建议从两类主线挖掘新疆板块的投资机会。1)能源类(油服混改);2)基建类。依次推荐的标的:新疆众和(有色资源)/新疆天业、八一钢铁(能源化工品、钢铁)/新疆浩源、天富能源(公用事业)/特变电工金风科技(新能源开发)/新疆城建、北新路桥、青松建化(建筑施工、建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疆 新疆众和 振兴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