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巴经济走廊助力一带一路 西部基建股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中新网报道,应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侯赛因和总理谢里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20日至21日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铝、铁等基本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铝、铁等基本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

据中新网报道,应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侯赛因和总理谢里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20日至21日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此访将如何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以引领、带动“一带一路”建设,备受外界关注。

据了解,巴基斯坦希望在习近平访问期间与中方签署价值460亿美元的投资合作协议。在访问期间,中巴两国还会就能源、基建设施、人员交流及促进彼此外交和文化交流等领域签署一系列的协议和备忘录。重点项目:习近平在访问巴基斯坦期间,将在瓜达尔港举办一个启动仪式,仪式上将正式签署另外四项谅解备忘录,涉及项目包括瓜达尔新机场、瓜达尔港东部连接港口和海岸线的高速公路以及位于卡拉奇和拉合尔的两项高速公路项目。

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做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作建设。加快互联互通、大通关和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构造中巴、孟中印缅等经济走廊。”“一带一路”建设的开局,中巴经济走廊有望拔头筹。据专家分析,中巴经济走廊是最有可能实现在亚洲早期收获的重点项目,其建设也将为我国钢铁企业带来机遇。

市场人士分析,中巴经济走廊对于西部地区的基础建设板块带动明显,特别是有色、钢铁等有色金属类资源的产能去化有明显作用。

西部资源(600139)公司主营矿产资源开采,形成了以“矿产开发建设为中心,以资本市场为纽带,通过收购、兼并和合作开发等方式,不断提高资源质量和数量,优化资源配置”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公司将持续推进资源整合工作,立足现有矿山,加大深部及周边的探矿、找矿力度,并在国内外寻找更多的矿产资源。同时稳步推进各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加强安全管理和环保建设。

西部建设(002302)公司是全国十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西北地区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在新疆乌鲁木齐、奎屯和库尔勒地区共完成混凝土施工项目5,000余项,承担了多项重点大型工程预拌混凝土的供应任务,公司所参与的多项工程获得过各级建筑施工奖项。公司产品在新疆尤其是在乌鲁木齐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区域市场的占有率水平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西部矿业(601168)公司是一家地处我国西部地区的以矿产资源综合开发为主业的大型矿业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铝、铁等基本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铝、铁等基本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

相关专题:掘金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经济走廊 中巴 西部矿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