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路通信加码军工业务 7.5亿并购南京恒电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从财务数据和利润承诺协议来看,南京恒电此次估值较高。公司与南京恒电将共享技术研发体系,分享市场渠道及客户资源,并打造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提升公司整体价值。

7.5亿并购南京恒电

盛路通信加码军工业务

⊙记者 赵晓琳 ○编辑 全泽源

停牌三个多月的盛路通信今日披露并购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杨振锋、孙小航等34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南京恒电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扩大军工电子板块收入规模,强化公司在军工领域的业务布局。公司股票4月21日复牌。

根据交易方案,南京恒电100%股权交易作价为7.5亿元,盛路通信拟以28.63元/股合计非公开发行2436.26万股并支付现金5250万元用于支付全部对价,同时拟向杨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依勤(公司董事)、杨振锋、孟立坤、石河子国杰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3250万元,发行价格同样为28.63元/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杨华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由20.38降至18.1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据披露,南京恒电专业从事微波电路及其相关组件的设计、开发、生产与服务,致力于微波混合集成电路相关技术在机载、舰载、弹载等多种武器平台上的应用,产品主要为雷达、电子对抗和通信系统提供配套,客户主要为国内军工科研院所、军工厂、军事院校等。

从财务数据和利润承诺协议来看,南京恒电此次估值较高。据披露,截至2014年末,南京恒电总资产为1.24亿元,净资产为0.60亿元,其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972.05万元、9060.2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75.49万元、1431.74万元。南京恒电原股东承诺,南京恒电2015年至2017年承诺扣非后的净利润分别为5000万元、6000万元和7200万元。收购前与收购后的业绩承诺简直是天壤之别。

盛路通信表示,公司2011年通过收购朗赛微波100%股权进入军工电子领域,此次通过并购南京恒电,公司可以在已有的军工业务基础上,结合南京恒电具备的行业经验、技术积累,助推朗赛微波的发展,强化公司在军工领域的业务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同时公司与南京恒电将共享技术研发体系,分享市场渠道及客户资源,并打造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提升公司整体价值。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盛路 业务布局 并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