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新礼:企业家精神就是永远创新 传统企业怕什么互联网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0日在沈阳举行。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礼在会上发言称,我们要用一种企业家的精神,就是永远的要创新,永远的变革,不断的求变。传统企业行业,你怕什么互联网?

以下为文字实录:

朱新礼:这一次到沈阳参加这个绿公司年会,我们台上从来没有,我们一般参加的4个人,现在9个人,很多人。模式创新以前很少提,企业家的精神就是创新求变,这是永远的企业家精神。但是这一次说了模式创新,什么模式,主要还是互联网时代,那么和传统行业的结合。

刚才讲一般的企业活4、5年就结束了生命了,像我们还不错,很幸运活了23年了,还越活越有滋味,越活越年轻,昨天晚上在吃饭的时候,我们有几个理事,他说今年60整了,问我过60的时候什么感觉,我说我60了吗,没有感觉,就是觉得越活越年轻,像我们企业一样越来越年轻。

年轻主要来自你的心态,来自你的精神的年龄,就是你人老,其实生理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心理老,你自己把自己变老了。

我们要用一种企业家的精神,就是永远的要创新,永远的变革,不断的求变,互联网,传统企业行业,你怕什么互联网?我们举个例子,像一个人在走路,互联网就是给你这个走路的人,安上了翅膀,加上了像宝马轮,让你更加的效率更高,更快,用互联网的这种思维来变革你的企业,无论你还是现在的什么高科技企业也好,传统行业也好,最主要的是用你的互联网的思维,用企业家的精神把你的企业不断的变革跟上来。我为什么觉得越活越年轻,我们真的是越活越有动力,越活越有干劲,就是永远不感觉像60岁一样,永远像16岁以上。

  

相关专题: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

[责任编辑:wanggq]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