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2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森源电气拟1.5亿收购东标电气55%股权

4月21日晚间,森源电气发布公告,公司于4月21日与周继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以1.55亿元的价格收购其持有的北京东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标公司”)55%股权。

转让协议显示,周继华以每股3.19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东标公司55%股权(折合4867.5万股)转让给森源电气,总转让价款为15529.75万元。交易完成后,周继华仍将持有东标公司30.54%股权。

另外,据本次交易相关协议,交易对方承诺2015年至2017年度,东标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1500万元、2100万元和2940万元。

顺鑫农业并购清河源切入牛羊肉制品生产领域

停牌一个多月的顺鑫农业今日披露并购预案,公司拟以“定增+现金”方式购买清河源7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的综合肉食品产业板块,将从生猪业务延伸至牛、羊等其他大型牲畜,极大的完善了公司的业务布局。公司股票4月22日复牌。

根据交易方案,清河源70%的股权交易作价为10.8亿元,顺鑫农业拟以20.72元每股合计非公开发行4152万股并支付现金2.15亿元用于支付交易对价,同时向其他不超过10 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7亿元,发行底价为18.65元每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38.98%降至36.34%,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易主+定增募资逾8亿海南椰岛夯实保健酒产业

停牌五个多月的海南椰岛今日抛出募资8.2亿元的定增方案,拟推进旗下保健酒技改工程和营销体系建设等项目。而在停牌期间,海南椰岛还披露了易主计划,海口国资经营公司将退出,有中央汇金背景的海南建桐将成为新控股股东。

转型压力日渐增大的海南椰岛今日公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9.6元每股向深圳汇鼎达投资、长信基金-聚富2号、深圳前海燊燃能源资源投资、新余信德投资、汇添富-定增盛世70号、上海汇朝资管、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七家投资人定增8542万股,募资总额8.2亿元。其中,由公司部分高管、骨干、中层及核心经销商出资设立的“汇添富-定增盛世70号”将以5760万元认购600万股。上述募资主要用于公司保健酒技改工程和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剩余2.23亿元则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