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2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8550万利息难倒天威集团国企中票付息违约首单浮现

时至今日,内忧外患中的天威集团并没有等到“援军”,其本应于4月21日兑付的8550万元债券利息最终也未能按期兑付。在此背景下,天威集团也开创了国企在公募债券市场利息违约的先例。

天威集团昨日通过中国货币网所发公告显示,由于发生巨额亏损,其本应于4月21日兑付利息的201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11天威MTN2)未能按期兑付,涉及应付利息额为8550万元。

保变电气今日也对天威集团前述利息违约情形予以了公告。天威集团目前持有保变电气22.96%股权,同时也是保变电气“ST天威债”的担保方。

泽熙投资清空美邦服饰5055万股股份

美邦服饰(002269)今日公告,公司于4月20日收到股东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的通知,由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作为受托人发起设立的华润深国·投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在4月1日至4月20日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系统减持了美邦服饰5055万股股份,减持均价为17.66元/股。本次减持后,其不再持有美邦服饰股份。

资料显示,泽熙6期于2014年第三季度新入驻美邦服饰,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