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2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巴51项协议清单出炉:15家中国公司参与签约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伊斯兰堡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将中巴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签署并发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关于建立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见证了50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涉及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农业、贸易、金融、卫生、地方、媒体、海洋科学、教育等领域。

自贸区2.0揭开盖头新一轮改革粤津闽三地燎原

从昨天起,中国(广东)自由贸易实验区(简称“广东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的大门,再也不用“红盖头”蒙着关键字眼了。

当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为广东自贸区揭牌。在同一时间,中国(天津)自由贸易实验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实验区的“红盖头”,也被当地的“一把手”揭开。

至此,自贸区2.0时代正式宣告到来。广东、天津、福建终于和上海一样,成为中国自贸区建设的“排头兵”。华南华北,也由此同时开启加速改革的新征程。

养老保险公司多模式参与国企混改盛宴

各地国资国企改革进行得如火如荼,一批上市公司混改方案相继落定。上证报记者在梳理后发现,在近期多家上市公司的混改方案中,养老保险公司悄然现身其中,为员工持股计划专设养老资管产品这一创新参与方式首度浮出水面。

当然,作为资本市场上一类重要的机构投资者,养老保险公司参与国企混改的途径绝非止于此。正在筹谋推进中的路径还包括:通过优先股、股权、债券、不动产等投资方式,将自有保险资金和受托管理的其他资金参与混改。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这一轮国企混改中,引入养老保险公司的参与,不论是从当前养老金的统筹层次还是保值增值的预期来看,都切实可行。这对于上市公司推动混改有较大的借鉴意义,预计未来这一创新模式有望获得推广。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