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股市时隔15年收盘突破2万点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在4月22日的东京股票市场,日经平均指数持续上涨,收盘突破2万点大关。部分观点认为日银将追加实施货币宽松政策,这也推高了股市。中国人民银行(央行)19日公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被认为也起到了增强投资者心理的作用。

在4月22日的东京股票市场,日经平均指数持续上涨,收盘突破2万点大关。收盘价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24.81点(涨幅1.13%),报收于20133.90点。创出自2000年4月14日的IT泡沫以来约15年的新高。由于日本国内企业的业绩改善预期升温,以主力股为中心,广泛领域的股票迎来买盘。部分观点认为日银将追加实施货币宽松政策,这也推高了股市。

另外,中国人民银行(央行)19日公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被认为也起到了增强投资者心理的作用。

据估算,东证一部(相当于主板)的交易额达到2万亿8967亿日元(速报值)。(日经中文网)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日本股市 日经 投资者心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