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3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深交所公开谴责中科云网控股股东

深交所今日公告,对中科云网(002306)控股股东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进行公开谴责。深交所表示,谴责原因系中科云网控股股东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州湘鄂情”)未履行公开承诺事项。经查明,2013年11月1日孟凯及克州湘鄂情承诺,在每次减持公司股票资金到账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将上述资金总额的30%无偿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该承诺于2013年11月5日披露,披露当日公司股票达涨幅限制。

*ST国创大幅向下修正业绩预亏15亿

*ST国创4月22日晚间发布了2014年业绩预告更正公告,由于前期公司涉及多起诉讼事项,在进一步获取涉及诉讼事项材料后,公司财务部门依据谨慎性原则,对公司去年计提大额预计负债约-13亿元后,预计2014年全年将亏损15亿元左右。

宝光股份重组再度搁浅恒信玺利登陆A股未果

尽管业绩表现良好,宝光股份(600379.SH)也同样在重组进程中堪称执着,然而其与恒信玺利的重组近期又再度折戟。实际上,正是在宝光股份和恒信玺利的重组前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公司和泰富电气之间的重组才刚刚告吹。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