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3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核电国产化率未来有望达到95%

国内核电近期捷报频传。上证报记者从22日召开的中国核能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上获悉,今年年内预计将有8台核电机组投入商运,有6-8台机组开工建设,成为核电投入商业运营最多的一年。此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华龙一号”设备国产化率未来有望达95%,将大大提高核电设备厂商的景气度。

一季度京津冀空气质量最差治霾力度再加码

4月22日,环保部发布了2015年3月份及第一季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环保部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介绍,3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保定、唐山、邢台、郑州、石家庄、济南、衡水、邯郸、廊坊和沈阳;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海口、拉萨、惠州、舟山、珠海、厦门、深圳、台州、中山和东莞。

中国兵器签署90亿巴基斯坦轨道交通项目

据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与巴基斯坦旁遮普公交公司昨日签署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总承包合同,总金额90.34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是巴基斯坦第一条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也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巴首个基础设施项目。A股市场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有:北方导航(600435),华锦股份(000059),北方国际(000065),北化股份(002246),长春一东(600148),光电股份(600184),北方股份(600262),凌云股份(600480),晋西车轴(600495),北方创业(600967),江南红箭(000519)等,其中晋西轴(600495)是铁路基建概念股。北方创业(600967):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生产销售铁路车辆、专用汽车等的公司,公司的主导产品,铁路车辆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北方股份(600262):公司是一家主要开发、制造、销售各种型号的TEREX牌非公路(或工矿两用)自卸汽车、工程机械及相应的零配件的公司,中巴基建受益最大标的之一。

消息称原子能法上报国务院年内望通过审议(股)

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王承文周三透露,《原子能法》已上报国务院,力争今年内通过审议。他是在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年会上作如上表述的。《原子能法》是核原子能领域的基本大法,对保障核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重点关注相关原子能及核能安全概念股兰太实业(600328)、方大炭素(600516)等。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