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兵工集团获巴首个铁路基建项目 旗下公司望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分析认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签订中巴经济走廊首个签约的铁路基础设施项目,甚至领先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行业巨头,超出市场预期,或预示着兵工系铁路产业腾飞在即,在中巴概念股大受市场追捧的背景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有望乘风而上。重点关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相关上市公司晋西车轴、北方股份、北方国际、北方创业、凌云股份等。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23日讯

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官网消息,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共同见证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温刚21日与巴基斯坦旁遮普公交公司签署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总承包合同。

拉合尔橙线项目是中巴两国政府重点合作项目之一,合同总金额14.57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月90.34亿)。该项目是巴基斯坦第一条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的中巴经济走廊首个签约的基础设施项目。

分析认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签订中巴经济走廊首个签约的铁路基础设施项目,甚至领先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行业巨头,超出市场预期,或预示着兵工系铁路产业腾飞在即,在中巴概念股大受市场追捧的背景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有望乘风而上。重点关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相关上市公司晋西车轴北方股份北方国际北方创业凌云股份等。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外资潜伏三大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 巴基斯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