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评:沪指收涨0.36%险守4300 有色板块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截至收盘,沪指涨0.36%,报4414.51点;深证成指跌0.04%,报14743.22点;创业板指大涨2.7%,报2706.19点。

两市今日延续昨日强势,双双高开,不过随后震荡下行,11:00左右沪指一度小幅跳水跌近1%,随后又顽强翻红。午后沪指一度震荡上行,涨近1%,不过在14:09左右出现一波跳水,沪指一度翻绿,收盘时又再度顽强翻红。盘面上看,保险、银行、水利建设、券商等跌幅居前,电信运营、稀土永磁、基因概念、有色、煤炭等涨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36%,报4414.51点;深证成指跌0.04%,报14743.22点;创业板指大涨2.7%,报2706.19点。

板块上看,电信运营暴涨,中国联通网宿科技、光环新网均涨停,鹏博士涨近5%。

受稀土出口关税取消影响,稀土永磁概念大涨,中国铝业科力远安泰科技、北方稀土、 厦门钨业创兴资源均涨停,广晟有色涨近8%,江西铜业等多股涨逾6%。

基因概念股集体爆发。新开源千山药机迪安诊断均涨停,达安基因哈高科等多股涨逾4%。

有色股今日大涨,金钼股份、北方稀土、宁波富邦等9股涨停,广晟有色、西部资源等多股涨逾7%。

其他板块方面,钢铁、煤炭也涨幅居前,保险、银行、水利建设、券商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鲍斯等8只新股上市,全日均涨约44%。马钢股份、云维股份、九九久等近150股涨停。

巨丰投顾(财苑)认为,对于后市,既然4356点不是中期顶部,那么在市场震荡过程中,去挖掘板块轮动的机会,将成为下一阶段的主要思路。操作上,继续布局滞涨品种,尤其是最近大幅跑输指数的潜力品种,建议重点关注受益经济刺激计划,但尚未大涨的环保、水利、光伏等板块。

另外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在货币宽松预期之下,资金依然在跑步入场,助推了行情的上涨。不过牛市从来不会一蹴而就。在经济基本面依然疲弱,短期指数涨幅过快且部分板块已现估值泡沫之时,太过乐观也容易导致踏错节奏,牛市行情中尚需“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翻红 震荡 盘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