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4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智能电网建设指导意见即将出台

能源互联网未建先火,智能电网却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也实实在在推进中。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童光耀在昨日中国能源研究会主办的“能源互联网”产业研讨会上透露,国家能源局主导制定的《智能电网建设指导意见》即将出台,此外“十三五”规划中的智能电网发展规划也在制订中。

稀土等部分金属产品出口关税5月起取消

财政部昨天发文,自5月1日起,取消钢铁颗粒粉末、稀土、钨、钼等产品的出口关税;对铝加工材等产品出口实施零税率。该项政策中,对铝加工材等产品出口实施零税率和取消钢铁颗粒粉末出口关税在意料之外。分析人士称,意料之外的调整,所涉产品均是出口少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对行业并无影响。但是,为附加值低的铝加工产品减税,说明政府稳增长意图。

地方陆续打开稳增长工具箱“互联网+”等成为新利器

经上证报记者粗略统计,迄今为止,全国已有24个省份公布了一季度经济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些省份经济增速均在放缓,且其中19个省份增速低于其今年预期增长目标。具体来看,中西部省份增速领跑全国,重庆以10.7%的增速暂列全国第一;东部省份增速普遍放缓,但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煤炭大省山西经济继续大幅下滑,增速仅有2.5%,目前是全国最低。

核电“十三五”规划正在制定

4月23日,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刘宝华在首届世界核能发展论坛上透露,能源局正在制定核电“十三五”规划,5月份将组织专家进行讨论。此外,核电基础创新的重大专项规划正在制定。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