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日互动平台8家公司透露利好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受证监会加速发行IPO影响大幅低开,盘中出现剧烈震荡走势,一度下跌逾2%。然而午后创业板率先发力,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势头不可阻挡,主板亦大幅反弹,逐步收复失地。截止收盘,沪指跌0.47%,深指跌0.98%,创业板涨1.06%。长期来看,大盘后市仍具备上攻的条件,互动平台今日有8家公司透露利好,投资者可逢低布局。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受证监会加速发行IPO影响大幅低开,盘中出现剧烈震荡走势,一度下跌逾2%。然而午后创业板率先发力,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势头不可阻挡,主板亦大幅反弹,逐步收复失地。截止收盘,沪指跌0.47%,深指跌0.98%,创业板涨1.06%。长期来看,大盘后市仍具备上攻的条件,互动平台今日有8家公司透露利好,投资者可逢低布局。

大港股份子公司新区固废正在进行新三板挂牌

大港股份(002077)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新区固废新三板挂牌工作正在进行中。资料显示:大港股份是一家属于行业为综合类,主要从事镇江新区内工业园区综合开发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工程建设、工业厂房建设与租赁、物流和太阳能硅片的生产、销售等的公司。大港股份表示,子公司新区固废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增加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实现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日发精机积极布局智能化领域

日发精机(002520)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新区固废新三板挂牌工作正在进行中。资料显示:日发精密是一家从事精密机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日发精机表示,为公司能够持续快速发展,2014年收购了意大利MCM公司。该公司自主开发的JFMX系统是用于生产系统的管理、控制和集成的监控软件, 应用于柔性系统管理领域,可对所获得的信息进行全球管理,使得系统能够根据生产要求做出实时反映,该系统已在MCM公司产品成熟地应用。为引进该系统,公 司在杭州设立了一家子公司杭州日发智能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此促进国内机床行业的智能化。

吉林敖东ELAD生物人工肝项目正进行临床试验

吉林敖东(000623)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美国生命治疗公司(证券简称:VTL)研发的 ELAD 生物人工肝项目已在欧美进行三期临床试验计划,生物人工肝项目尚需中国国家药监局批准。笔者了解到,公司与美国生命治疗公司就生物人工肝(ELAD)项目签订投资意向书。拟初步投资200万美元,持有后者5-6%的股权。资料显示:吉林敖东是一家集医药生产、医药销售、医药科研开发为一体的控股型集团公司。分析认为,我国是肝病大国,约12%的人携带乙/丙肝病毒,每年死于肝病者约40万人,潜在市场价值更高。如果开发成功,将为公司打开极其广阔的发展空 间。

天坛生物获得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临床研究批件

天坛生物(600161)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根据2014年年报,公司Sabin株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IPV)正在研发过程中,目前已获得了临床研究批件。资料显示:天坛生物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生物制品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是央企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下辖的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分析认为,国外仅有个别企业使用脊髓灰质炎野毒株生产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其产品被发达国家广泛使用。其中有企业的产品作为二类疫苗在我国上市,但数量有限价格也较高。公司Sabin株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研发成功,有利于打破国外垄断格局,为公司业绩迎来新的拐点

华平股份积极推广视频监控产品

华平股份(300074)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会积极推广视频监控产品,争取在更多的行业形成应用。资料显示:华平股份是一家从事基于IP网络的多媒体通信系统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分析认为,公司作为产业链中游的产品提供商,始终坚持以视音频技术为核心,目前已经形成了以视音频编解码技术、音频处理技术、数据协同处理、智能网络适应技术、大规模组网、监控和会议融合等六大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是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也为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中核科技将积极拓展核电阀门业务

中核科技(000777)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面临国家加快核电项目建设和推动核电走出国外的发展前景,公司将进一步抓住市场机遇,加强内部资源配置,积极拓展核电阀门业务,做大公司经营规模。资料显示:中核科技是承袭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苏州阀门厂的品牌、质保、技术制造和管理诸优势的基础上创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析认为,国家对于核电支持力度正持续提升,国内核电设备招标量将陆续增加,预计公司核电阀门有望恢复增长,后续一系列三代核电高端阀门产品颇具看点,公司石油、石化、电力行业特种阀门将维持良好势头,后续新产品将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华峰氨纶重庆氨纶项目2月底已正式达产

华峰氨纶(002064)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重庆氨纶项目2015年2月底正式达产,将对公司的业绩有一定的提升。资料显示:华峰氨纶是一家专业从事氨纶纤维的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是全国最大的氨纶纤维制造企业之一,全国化纤行业效益十佳企业。分析认为,目前,氨纶市场依然维持景气周期,价格稳定,行业库存维持天数在20天左右,同时,主要原材料PTMEG价格维持跌势,新增产能将能大幅增厚公司业绩。

齐翔腾达煤制气项目土地平整工作已经展开

齐翔腾达(002408)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4万吨甲乙酮装置进展顺利,煤制气项目土地平整工作已经展开,项目进展情况。资料显示:齐翔腾达是一家专注于对原料碳四进行深度加工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分析认为,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既为公司提供稳定、环保的燃料,满足了公司正常生产需求,同时也提高了经济效益,实现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氨纶 上市公司 主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