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储股份“中储智运”平台上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24日公布,中储智运平台正式上线。韩铁林介绍,中储智运平台能实现智能配对,使返程运输车辆得到有效利用,最大化实现合理运输,货主可获得快速安全、最低价格的运力。

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24日公布,中储智运平台正式上线。中储智运以互联网为载体,通过轻资产经营的“无承运”方式经销空车运力,围绕物流运力实现供需双方交易的电子商务化。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铁林表示,中储智运平台的推出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旨在通过实现中国物流的“互联网+”模式,努力将该平台打造成为中国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的引领者和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模式的先行者。

去年7月,中储股份成立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中储智运平台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以支撑平台运转,集电子商务交易系统、OA系统、BI系统、云计算等于一身,是真正意义上将“物流大数据”实现企业级应用的平台。平台主要包括两部分,即智慧物流交易系统和智慧物流分析预测系统。

韩铁林介绍,中储智运平台能实现智能配对,使返程运输车辆得到有效利用,最大化实现合理运输,货主可获得快速安全、最低价格的运力。平台也为承运人提供了一个真实、可靠的网上货源。承运人可充分根据业务需要与线路偏好,提前规划发车计划与行程,减少中间环节配送场站的停留时间与迂回运输,节省燃油消耗、生活住宿等额外成本费用。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中储股份 运力 承运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