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7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禾盛新材跨界影视收购拖累上市首亏

4月24日,禾盛新材发布2014年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22亿元,同比下滑507.3%,这是禾盛新材2009年上市以来首次亏损。为此,禾盛新材方面解释,金英马2014年度业绩未达业绩承诺,公司对持有的金英马投资成本高于归属于本公司的净资产份额部分计提减值准备1.41亿元。

西藏旅游:尼泊尔地震未造成直接损失

西藏旅游今日公告,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我国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也发生5.9级地震,虽然地震并没有对上市公司造成直接的人员、财产损失,但此次地震所波及的中尼出入境口岸——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樟木口岸是上市公司阿里景区入境游客的重要通道;同时,尼泊尔也是公司阿里景区重要的外宾客源中转地之一。该景区是公司2011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于2014年中期建设期结束,2014年的营业收入达2014万元。公司表示,目前尚无法准确判断此次地震对公司阿里景区2015年业务造成影响的程度。

万科一季度净利下滑57% 安邦大幅减持淡出前十大股东

国内地产龙头万科A(000002,收盘价14.42元)今日发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营收微降,净利润更是大幅下滑57.49%。对此,公司表示主要原因为去年一季度净利润基数较高。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