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7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航企纷纷定增融资扩规模

在资本市场和行业环境双重回暖的背景下,航空公司定增融资的热情被再度激发。继海南航空发布240亿元加码主业的定增方案后,东方航空23日晚公告,拟定增募资约150亿元,用于购买飞机以及偿还贷款。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航空公司“集体吸金”的现象曾发生过多次,最近一次发生在2012年,彼时四大航企公告定增融资的总额约为146.66亿元。此次仅东航一家的融资规模就超过当年四家之和。

广西拟报北部湾自贸区新方案

上证报记者近日从钦州市政府层面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拟对中国(北部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方案作新一轮调整,将自贸区面积由之前的80平方公里扩大到近100平方公里。 钦州市市长唐琮沅日前在接受上证报采访时说,2013年以来,钦州市一直在推进以钦州保税港区、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基础的中国(北部湾)自贸区的设计和申报工作,并于2014年11月向国家提交了总体方案。

“一带一路”主题带动下铁路产业链投资仍处高峰

上周,投资银行业与经纪业、航空、人寿保险、铁路运输、高速公路与隧道、互联网服务、综合金融服务、水运、商业银行、钢铁居前十。其中,钢铁排名为第10,是跻身前十名的新晋者。 铁路运输行业近一月来首度跻身前五。国家铁路局初拟“十三五”期间建设铁路新线2.3万公里,投资2.8万亿元。总量与“十二五”持平,但城际、城轨和地铁将迎大规模建设期,总体上铁路投资依然处于高峰期。申万宏源表示,铁路投融资改革将在地方PPP形成重大突破,将在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规划中项目展现;另外铁总投融资改革也将进入攻坚阶段,虽路途较长。推荐相关标的:大秦铁路广深铁路申通地铁隧道股份新筑股份

两岸合作升级海西概念迎暖风

自从海峡两岸实现三通以来,以福建省为主导的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力度持续加大,经济发展运行势头良好。近日,证监会表示正积极研究“沪台通”,即两岸投资人在当地,就可以买卖在上海交易所与台湾证交所挂牌的股票。与此同时,国共两党领导人将于5月4日在北京会面。受此推动,两岸金融合作步伐将明显提速,两岸关系将进一步升温。A股市场海西概念股将在利好刺激下掀起主题投资热潮。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