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盛:美联储最可能在9月份升息


来源:汇通网

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周一(4月27日)表示,美联储最有可能在9月份升息,12月份升息的可能性则紧随其后,预计4月份利率决议不会有太大影响。近期通胀趋势表现稳定,美联储表述的“通胀出现了进一步下行”措辞将被修改。

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周一(4月27日)表示,美联储最有可能在9月份升息,12月份升息的可能性则紧随其后,预计4月份利率决议不会有太大影响。

高盛表示,我们的经济学家预计4月份利率决议不会出现表达口吻的重大变化,但是对美国经济和通胀的描述将发生较小改变。考虑到3月份非农数据表现不佳,“美国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可能改为劳动力市场表现适度。

另外,近期通胀趋势表现稳定,美联储表述的“通胀出现了进一步下行”措辞将被修改。

高盛称,美联储主席耶伦曾表示,美联储有可能在4月份后的任何一次会议上加息。如果美联储意外提及不可能在4-6月份的会议上升息,则美联储的观点将是意外鸽派,预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的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16-17日的会议上升息;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紧随其后。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涨哭了!三大投资机会显现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升息 高盛 美联储主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