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市免费骑“牛基” 光大保德信旗下明星产品0元购


来源:中国经济网

净值资产规模破5万亿,421只标准股基年内平均收益超43%(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截止日期:4月17日),规模与业绩的“两翼齐飞”使得公募基金成为牛市大赢家。而部分基金公司在踏实做好业绩的同时,积极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力助新老投资者更好地参与到这场投资盛宴中。以光大保德信基金为例,记者获悉,公司近期推出了免转换费用申购旗下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的活动。投资者只需通过光大保德信网上直销平台,使用光大货币(360003)转换光大中小盘(360012)和光大红利(360005)两只明星产品,即可享受转

净值资产规模破5万亿,421只标准股基年内平均收益超43%(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截止日期:4月17日),规模与业绩的“两翼齐飞”使得公募基金成为牛市大赢家。而部分基金公司在踏实做好业绩的同时,积极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力助新老投资者更好地参与到这场投资盛宴中。以光大保德信基金为例,记者获悉,公司近期推出了免转换费用申购旗下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的活动。投资者只需通过光大保德信网上直销平台,使用光大货币(360003)转换光大中小盘(360012)和光大红利(360005)两只明星产品,即可享受转换手续费为0的大优惠。

所谓“明星”产品自然有过硬的业绩表现。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4月17日,光大红利过去六个月(2014.10.17-2015.4.17)、过去一年(2014.4.18-2015.4.17)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74.15%、92.25%,在373只、347只同类产品中排名前1/5、1/4;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已达471.53%。而光大中小盘今年以来的收益也达到54.16%,排名380只同类产品的前1/5。

记者查阅一季报发现,光大红利自年初以来适当降低了金融、地产、汽车、家电等低估值行业的配置比例,同时增持了医疗服务、食品饮料等估值合理的稳定增长类行业,部分增持了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医疗个股;在个股选择上始终坚持综合评估企业的盈利能力、成长性和估值水平。而光大中小盘则以坚守“新蓝筹”为核心策略,而一季度的市场实际表现也与其判断较为接近,过去一年滞涨的新兴产业龙头在1季度表现良好,“新蓝筹”策略由此获得了不错的收益。

展望未来市场,光大保德信基金认为,短期内市场有调整的内在需求。不过,对后市依然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在经济增速稳步下台阶而不是失速跳水的背景下,保持谨慎乐观的理由有三点,一是供给改革的逐步展开和证券市场正向激励的互动将使得改革、转型和成长的中长期行情主线不断深化,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二是以银行为代表的传统行业的估值底部逐渐变得清晰,这也将封杀市场下跌的空间;三是国企改革和环保主题等“卫星”型机会仍将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光大 基金 银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