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州券商再获两业务资格


来源:中国证券报

九鼎投资日前公告称,旗下控股子公司九州证券有限公司于4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关于核准九州证券有限公司证券承销、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资格的批复》。截至目前,九州证券已取得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证券资管、新三板经纪及做市等更多项任务,成为一家综合券商。

九鼎投资日前公告称,旗下控股子公司九州证券有限公司于4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关于核准九州证券有限公司证券承销、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资格的批复》。

截至目前,九州证券已取得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证券资管、新三板经纪及做市等更多项任务,成为一家综合券商。

九州证券将不涉及“营业部”概念,九州证券一位高层透露,九州将推行线下、线上两条服务体系。线下在全国各省市区设立31家分公司,专门服务于企业、机构和高净值客户,线上发挥先发优势,全面“触网”,探索证券经营和互联网金融的完美结合。

在资管领域,九鼎投资拥有超过1000名高净值客户资源,这将使得九州证券在高净值客户的私人理财管理服务上建立起竞争优势。(张洁)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九州 业务资格 券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