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9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违规使用募集资金 大连控股及董事长等被公开谴责

由于在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重大事项内部审议程序及使用募集资金等方面存在违规事项,大连控股及其董事长代威日前被上交所公开谴责;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姜松、董事兼董秘王薇、财务总监周成林被通报批评。上交所同时对公司时任董事于会波、王时中、傅鸿建、臧立、张尔康、陈树文等采取监管关注的监管措施。

信披屡违规遭公开谴责 多伦股份被暂停信披直通资格

上海证券交易所消息,多伦股份及其实际控制人多次在信息披露方面出现违规,且公司对上交所要求其向实际控制人核实情况并督促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予配合。为此,上交所4月28日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鲜言进行公开谴责,对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同时暂停其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资格。

安泰集团预亏6.8亿是否重组待定

昨日(4月28日),焦化行业上市公司安泰集团(600408,SH)发布公告称,该公司1月31日披露201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称,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亿元,目前对此业绩做出更正——预计公司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亿元。

舜天船舶5高管遭深交所谴责

4月27日晚间,深交所发布了一则给予舜天船舶(002608,SZ)相关当事人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深交所公告显示,舜天船舶在与明德重工合作建船的过程中,存在未充分披露公司与明德重工合作中可能产生的重大风险、未及时、准确披露重大合同的进展情况、未及时披露可能导致公司遭受重大损失的重大事项等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