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计算机行业:追寻补涨和估值切换 推荐银4只股


来源:中证网

一周核心观点阐述:四月份以来计算机板块跑输创业板指数 4.73ppt,与板块里的几个权重龙头用友、东华、航信等停牌或者滞涨有关,也与市场寻求估值洼地和补涨机会有关。由于互联网化转型带来全新发展空间,我们预计板块出现四、五家千亿新蓝筹可期,年初这些板块权重的上涨多由转型预期所驱动,随着转型落地兑现,有望再迎来新一轮上涨。

上周简要回顾:上周计算机板块上涨8.37%,大幅跑输沪深300 指数6.05ppt,跑输创业板指数2.62ppt。

一周核心观点阐述:四月份以来计算机板块跑输创业板指数4.73ppt,与板块里的几个权重龙头用友、东华、航信等停牌或者滞涨有关,也与市场寻求估值洼地和补涨机会有关。由于互联网化转型带来全新发展空间,我们预计板块出现四、五家千亿新蓝筹可期,年初这些板块权重的上涨多由转型预期所驱动,随着转型落地兑现,有望再迎来新一轮上涨。

从补涨的角度,筛选转型落地兑现的个股,推荐银江股份(增发过会压制股价因素消除,医疗和交通互联网化经营有望重估)、飞利信(征信领域政府端数据的整合者,有望打造国内最大的征信数据平台,新一轮外延扩张期有望开启)、用友网络(收购微信平台社会化营销O2O 闭环的构建者秉钧网络,助力互联网转型加速推进)、航天信息(供应链金融和企业征信在税控端数据的最强卡位,外延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可期)、汉得信息(设立保理公司,供应链金融落地可期)。

从估值洼地角度,继续推荐受网络军备竞赛推动有望实现向市值估值法切换的互联网+安全板块。 与互联网+板块整体相比, 互联网+安全子行业竞争格局、5-10 年后的盈利情况方面其实更加确定。在国家信息安全大趋势下,未来信息安全行业出现多家过500 亿市值的公司基本无悬念,国际间信息安全军备竞赛升级有望推动板块估值切换,重点标的包括华胜天成启明星辰、东方通、太极股份卫士通、绿盟科技、长城电脑中国软件烽火通信(通信组覆盖)、东土科技(通信组覆盖)等。如果只选四个,我们推荐银江股份、飞利信、用友网络、启明星辰。

一周动态:互联网巨头探求智慧城市;互联网医院继续发酵,养老建设获金支持;用友收购秉钧网络加速互联网转型,蚂蚁金服入主数米基金;

本周新增报告:启明星辰-行业景气度上行得到确认,移动和云端布局打开长期空间;卫宁软件-构建云医院生态体系,互联网医疗商业模式升级;东华软件-打造民营互联网医院,向运营模式转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方通 停牌 长城电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