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午后震荡翻红 北斗导航等概念股涨幅居前


来源:凤凰财经

午后沪指震荡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00%,报4476.33点,深成指涨1.17%,报14879.43点。板块方面,机顶盒、北斗导航、网络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

凤凰财经讯 午后沪指震荡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00%,报4476.33点,深成指涨1.17%,报14879.43点。板块方面,机顶盒、北斗导航、网络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

证监会年内发“八道金牌”警示风险 上周开户数仍创新高

在“全民炒股”热情推动下,A股“疯牛”不停蹄,年内大涨38.38%。昨日证监会罕见盘中紧急降温,沪指万亿成交堆出阴线。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证监会年内第八道风险警示牌。

央行否认中国版QE传闻 常规货币政策空间充足

就在本周一外媒传出人民银行即将推出量化宽松政策(QE)后,央行紧急出面澄清。28日,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马骏表示,有关央行将通过直接购买地方债的方式投放基础货币的报道没有依据。

南北5月7日起停牌 完成换股后以中国中车简称复牌

中国南车4月28日晚间公告,为确保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和合并实施顺利进行,公司A股股票将自5月7日(即公司A股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日)起连续停牌,直至次合并的换股完成后以“中国中车”股票简称复牌。5月6日为公司A股股票在本次合并的换股完成后以“中国中车”股票简称复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调整并不改多头格局,且个股翻倍的幅度及广度远未达到前波牛市的疯狂程度,主力尚有超预期的运作空间。只不过,政策的慢牛愿景更强,那么在多头过强的情况下,易诱发政策降温;若空头过剩,则迫使监管层维稳,系统性风险未来临,但个股分化的结构性特征有所加强。

天信投资称,昨日午间证监会官网再一次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证监会发文表示广大投资者特别是新入市的中小投资者,要做足功课、理性投资,尊重市场、敬畏市场,牢记股市有风险,量力而行,不要被市场上“卖房炒股、借钱炒股”言论所误导,不要盲目跟风炒作。”这不是第一次,近期管理层持续提醒市场存在的风险,甚至前几个交易日人民日报发文表示4000仅仅是开始,现在也表示市场已经存下阶段性的泡沫。管理层和媒体,尤其是官媒往往代表着某种意志,若市场继续狂涨,不排除市场有更大的利空出台。所以短期市场由于管理层和官媒的不断吹风降温,市场必然会非常的配合。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