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带一路概念再度大涨 中国电建连续5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经过昨日调整后,一带一路概念今日再度拉升。截至发稿,中国电建收出连续第5个涨停;葛洲坝涨近8%,宁波建工、中国化学、杭萧钢构、中国中冶均涨逾4%。

经过昨日调整后,一带一路概念今日再度拉升。截至发稿,中国电建收出连续第5个涨停;葛洲坝涨近8%,宁波建工中国化学杭萧钢构中国中冶均涨逾4%。

财富证券认为,“一带一路”是合作共赢的命运体,并非过剩产能的输出和金融对外的扩张。一带一路旨在合作共赢,与马歇尔计划在出发点、秉持的理念、实现的方式和手段方面都有截然不同,是亚欧非大陆联合发展陆权对抗海权压制的一次尝试,是在追求平等和尊重多样性基础上的一种新事物,有望开创国家间一种新的合作与发展模式。

走出去高端装备受益,引回来战略资源是重点。一带一路沿线所涉及的国家和地区近65个,总人口约44亿,经济总量约21万亿美元,其联合体将为我国高端装备走出去提供庞大的市场,但在关注走出去的同时我们更看好引回来的意义和投资机会,原因是引回来才是互通有无和互利互惠的最终体现,才能与走出去形成一个投资闭环,实现一带一路的持续和循环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互利 马歇尔计划 共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