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掀投资建设潮 河北钢铁一字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开盘京津冀概念大涨,河北钢铁恒天天鹅开盘一字涨停。华夏幸福金隅股份也涨幅居前。

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并审议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京津冀、房地产等多板块有望享政策暖风。

财富证券北京东三环中路营业部总经理赵欢分析表示,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京津冀协同规划作为高层力推的国家级区域规划,将带来巨量投资,也将极大地改变目前京津冀三省市的产业格局,相对落后的河北、天津两地无疑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这将给京津冀区域房地产、建材、环保等板块带来确定性投资机会。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布局中,交通一体化将率先发力,铁路、公路、航空、港口间的立体化规划都在执行中,基建板块等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后市或随着政策不断的完善被不断地热炒,将为区域诸多产业特别是基础设施、房地产及生态环保产业带来更多投资新机遇。

投资者可以波段持续关注中国武夷廊坊发展天保基建、华夏幸福、唐山港、宝硕股份等京津冀概念股。不过此前京津冀板块涨势已非常喜人,操作上切忌追高,要把握好低吸的机会。(京华时报)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涨哭了!国家队动向曝光:偏爱2类股

[责任编辑:yiy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