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意大利足球队AC米兰计划赴港上市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5月5日消息,据香港信报引述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老牌足球队AC米兰又再传出有意来港上市。良斯截至今年2月底止5个月收入5624万元,按年减少18.6%;纯利754万元,减少59%;集团对上两个年度,收入及股东应占纯利均见下跌。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香港信报引述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老牌足球队AC米兰又再传出有意来港上市。潜在买家泰国富商Bee Taechaubol向中国投资者及银行筹集资金,计划收购AC米兰股权后,安排球队在香港、上海、米兰或新加坡上市。

彭博本月3日报道,Bee Taechaubol已与意大利前总理贝鲁斯科尼的投资公司Fininvest达成初步意向,将购入后者旗下AC米兰的部分股权;报道并引述意大利报章Il Sole 24 Ore称,Bee Taechaubol计划安排AC米兰在香港、上海、新加坡或米兰上市。

不过,Il Sole 24 Ore上月28日曾报道,Bee Taechaubol为收购AC米兰,先向主要来自中国的投资者筹得初期资金,另外向银行借一笔过渡贷款,完成收购后可在短期内安排球队在香港或新加坡上市,集资所得用作偿还贷款。同一份报章在2011年亦曾报道AC米兰计划在港上市。

英超球队曼联年前同样曾考虑在香港上市,但最终在美国挂牌。AC米兰在2014年亏蚀9128万欧罗,总负债2.46亿欧罗。《斯》在2014年5月报道,球队估值8.56亿美元

另外,从事室内设计的良斯集团上载初步招股文件,保荐人为丰盛融资。良斯截至今年2月底止5个月收入5624万元,按年减少18.6%;纯利754万元,减少59%;集团对上两个年度,收入及股东应占纯利均见下跌。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跌哭了!抢筹三类牛股避险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AC米兰 意大利媒体 香港上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