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高通GE联合开发智能照明家居 两类股望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分析认为,通用、高通、苹果等三大巨头联合开发智能照明家居,相关概念股有望引发关注。

据报道,通用电气(GE)5月4日宣布将与高通和苹果合作,利用数字技术以及市场对大数据的兴趣推动照明业务的复苏。

通过与高通的合作,通用电气将帮助零售商通过嵌入至LED灯泡的技术连接购物者的智能手机。这种“室内定位”技术将可以根据购物者在商店中的位置发送订制的优惠券。

通用电气还表示,将开发兼容苹果互联设备平台HomeKit的LED灯泡。这款灯泡的灯光颜色可以根据人体状况而调整,这类互联照明产品可以连接至智能手机。

分析认为,通用、高通、苹果等三大巨头联合开发智能照明家居,相关概念股有望引发关注。

机构表示,智能照明将是未来LED企业摆脱低级价格竞争困境的良好机会,未来也会是智能家居的关键一环,前景光明。

智能照明为LED企业提供了很好的移动互联入口,也是一个划时代的机遇。智能照明将促使传统的灯具企业加大与移动互联公司合作,照明将成为未来大物联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健、能源、服务、视频、通信等各个领域都会与之联系整合,而物联网、智能家居等的发展也将给LED智能照明更大的发挥和创新空间。

投资机会方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标准提供商最为受益,目前国内在下游拥有渠道优势的企业均有往这方面转型可能,继续推荐佛山照明阳光照明。智能照明系统趋于复杂,对芯片及封装品质要求更高,推荐聚飞光电瑞丰光电三安光电万润科技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通 照明 智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