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5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延津面粉的出资总额变更为4800万元,出资比例由58.33%增至100%,延津面粉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以2800万元超募资金投入,与金粒食品共同投资设立延津面粉,并在延津面粉成立后拟建一条日处理小麦500吨的面粉生产线项目。

龙泉股份中标7099万PCCP采购项目

龙泉股份(002671)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业主方本溪泓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以7099万元投标报价,中标辽宁省观音阁水库输水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项目。此前,公司已对中标事项发布了提示性公告。

此次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48%,该项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影响。

上实发展收购众鑫设计15%股权

上实发展(600748)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以下属全资子公司实锐投资为收购主体,收购上海众鑫城建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众鑫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5%股权,收购价格1500万元。

众鑫设计成立于1995年9月。2014年营业收入为4678万元,净利润1044万元。转让方承诺在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三个会计年度,众鑫设计的平均税后利润不低于2014年水平。

上实发展表示,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能力,为公司旗下其他业务板块及新兴业务发展等提供支持服务。

克明面业全资控股延津面粉

克明面业(002661)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受让河南金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金粒食品”)所持延津克明面粉有限公司(简称“延津面粉”)2000万股的股权,受让价2000万元。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延津面粉的出资总额变更为4800万元,出资比例由58.33%增至100%,延津面粉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此前,公司以2800万元超募资金投入,与金粒食品共同投资设立延津面粉,并在延津面粉成立后拟建一条日处理小麦500吨的面粉生产线项目。

现金粒食品因资金周转困难,将其所持延津面粉41.67%的股权转让给公司。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强对子公司的管控,加快面粉生产线项目建设进度。

长江证券4320万参与长江财富增资扩股

长江证券(000783)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4320万元,参与长江财富增资扩股,保持30%持股比例。

此前,长江证券出资600万元,参股设立了长江财富,持股比例30%。为更好地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增强资本实力,长江财富此次拟以原股东同比例增资的方式,以每股1.8元的价格扩股8000万股,将注册资本从2000万元增至1亿元,筹集资金14400万元。

2014年度,长江财富实现营业收入8986.47万元,营业利润1607.70万元,净利润1305.95万元。2015年一季度,长江财富实现营业收入2758.48万元,营业利润1298.89万元,净利润974.17万元。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观音阁水库 泓源 延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