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5日晚间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02385)大北农: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大北农现发布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300017)网宿科技:关于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网宿科技现发布关于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000010)深华新: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公告

深华新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公告。

(000088)盐田港: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盐田港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410)沈阳机床: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沈阳机床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504)南华生物:股东减持解除限售存量股份

2015年5月4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关于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东方资产自2015年4月28日至2015年5月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3,999,9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

(000545)金浦钛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相关制度的议案》。

(000565)渝三峡A: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渝三峡A现发布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000585)东北电气:股东减持股份

继2015年3月31日和4月28日股东减持股份公告后,公司于2015年5月4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新东北电气投资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函:于2015年4月30日,新东投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1,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94%。

本次减持后,新东投持有股份占本公司发行总股本的9.631%,仍为本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

(000612)焦作万方: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焦作万方现发布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000633)合金投资: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合金投资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638)万方发展: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协议》的更正公告

万方发展现发布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协议》的更正公告。

(000676)智度投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智度投资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000680)山推股份:增加2014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补充公告

山推股份现发布增加2014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补充公告。

(000725)京东方A:关于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京东方A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000783)长江证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公司参与上海长江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797)中国武夷:董事会更正公告

中国武夷现发布董事会更正公告。

(000836)鑫茂科技: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鑫茂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000838)国兴地产:关于取得重庆国兴融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的公告

国兴地产现发布关于取得重庆国兴融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的公告。

(000881)大连国际: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大连国际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897)津滨发展: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津滨发展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898)鞍钢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鞍钢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30)中粮生化: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粮生化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53)河池化工: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河池化工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57)中通客车: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中通客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000966)长源电力: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长源电力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023)海特高新: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海特高新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002031)巨轮股份: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巨轮股份现发布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002080)中材科技: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中材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100)天康生物: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新疆天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终止的公告

天康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新疆天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终止的公告。

(002111)威海广泰:关于举行2014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威海广泰现发布关于举行2014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002124)天邦股份:召开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5月26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2015年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002137)实益达: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实益达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002140)东华科技:关于公司丁叮董事长到龄退休的公告

东华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丁叮董事长到龄退休的公告。

(002146)荣盛发展: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荣盛发展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216)三全食品: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陈泽民先生的通知,陈泽民先生于2015年5月4日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股份16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份数的1.99%。本次减持后,陈泽民先生持有公司8,243.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5%,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2243)通产丽星: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通产丽星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002245)澳洋顺昌: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

(002276)万马股份:关于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的公告

万马股份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的公告。

(002282)博深工具: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289)宇顺电子: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宇顺电子现发布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年度保荐工作报告(2014年度)。

(002302)西部建设: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西部建设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305)南国置业: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南国置业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308)威创股份:汇添富-威创股份-成长共享18号专户资产管理合同(草案)

威创股份现发布汇添富-威创股份-成长共享18号专户资产管理合同(草案)。

(002317)众生药业:关于获得广东专利优秀奖的公告

众生药业现发布关于获得广东专利优秀奖的公告。

(002353)杰瑞股份: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公告

杰瑞股份现发布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公告。

(002366)丹甫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台海集团及其实际控制人签署<新的利润补偿协议> 的议案》。

(002385)大北农: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大北农现发布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404)嘉欣丝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70,200,0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5月11日。

(002429)兆驰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议案》。

(002431)棕榈园林: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棕榈园林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433)太安堂:关于完成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太安堂现发布关于完成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002442)龙星化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龙星化工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478)常宝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香港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关于全资子公司常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常州常宝精特钢管有限公司15%股权的议案》。

(002502)骅威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骅威股份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002527)新时达: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新时达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531)天顺风能: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536)西泵股份: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5月21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002538)司尔特: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和质押的公告

司尔特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和质押的公告。

(002555)顺荣三七:控股子公司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

(002626)金达威: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一)

金达威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一)。

(002660)茂硕电源: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1、深圳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孙公司,公司持有其91.2377%股权比例。近日茂硕新能源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为茂硕新能源拟在同心县境内投资开发光伏发电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电站建设规模100兆瓦。

2、本次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协议为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002661)克明面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受让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002671)龙泉股份:项目中标

近日,公司收到业主方本溪泓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70,991,400.52元投标报价中标辽宁省观音阁水库输水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项目。

(002681)奋达科技: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奋达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300017)网宿科技:关于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网宿科技现发布关于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300088)长信科技:2014年度持续督导工作报告书

长信科技现发布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2014年度持续督导工作报告书。

(300141)和顺电气: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和顺电气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300170)汉得信息:2012年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2012年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期解锁数量为8,372,874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1.52%;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8,310,34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51%;

2、本期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5月11日。

(300248)新开普: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新开普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310)宜通世纪: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宜通世纪现发布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闲置募集资金 宇顺 奋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